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煦清风

在生命的天空里,渴望飘荡着无数这友情的白云。不想让白云蔽日,不想让白云化雨,更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淡泊而悠远的牵挂  

2010-07-06 14:57:29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淡泊而悠远的牵挂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 
  

淡泊而悠远的牵挂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 

     

   当你感觉昔日的友情越来越淡漠的时候,当你穿行在日益华丽的都市,在霓虹灯的闪烁中而倍感孤独的时候,你有没有想到,很庆幸,在我们广衮的心野,还有一种淡淡的牵挂,闲闲地笼在那里,不经意间给我们某种感动,某种慰籍。

   他或许是你工作上相熟的同事,没多少来往,照面时一个点头一声问候而已,但或因彼此相谐的品性,或因相通的对生命感悟和态度,一个眼神一种举动之间,你就感觉对方身上有一种气息,在轻轻触动你的心弦,发出让你不觉会心微笑的舒展的旋律。于是,你多了几分游丝般若隐若显的牵挂。你偶尔也会想起,他眉宇间那种你熟悉的东西。

   他或许是你不期而遇,有过几面之交。和曾经共事而不知不觉留在了心里的人。空间的交错,岁月的流逝中,你也许没有刻意铭记他们的名字,但你会时常无由地想起:他现在怎么样了?其实你知道,无论怎样,他的人生都会是无悔的,你要想的,是能够再次与他邂逅。在匆匆的人流中,彼此用真切的微笑和朴素的问候,来解读生命中那份恬淡而澄明的真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