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煦清风

在生命的天空里,渴望飘荡着无数这友情的白云。不想让白云蔽日,不想让白云化雨,更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享受平淡人生  

2013-11-22 09:18:08|  分类: 原创(随笔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享受平淡人生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
享受平淡人生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
 

 

   “淡泊以明志,宁静以致远”。享受平淡人生,处平淡之境,做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。身居陋室心静如水,吃粗茶淡津津有味。学会享受平淡人生,是一种幸福。不会勉强自己、为难自己;不会无故自寻烦恼、焦急上火。该高兴就高兴,该欢笑就欢笑,说自己爱说的话,做自己爱做的事,顺其自然,悠哉乐哉。

    每个人所走过的路,坎坷不平,曲折多忧。细心品味,的确酸甜苦辣咸,滋味样样有。所以还是把事情看得简单一些,平淡一些。淡定地对待自己,淡定地对待别人,淡定地对待昨天,淡定地面对明天。

    当然,享受平淡人生,并不是鼓励人们无所追求,甘愿平庸;也不是消积避世,与世无争。而是一种真真实实做人,实实在在生活的人生态度,一种着眼现实又驾驭现实的人生态度。一种立足自我而又超越自我的人生境界。

 评论这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3)| 评论(20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