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煦清风

在生命的天空里,渴望飘荡着无数这友情的白云。不想让白云蔽日,不想让白云化雨,更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智慧伴随人生  

2014-01-11 13:03:53|  分类: 原创(随笔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(原创)智慧伴随人生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

(原创)智慧伴随人生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

  智慧伴随人生


智慧是美好事物之精华,大脑只有接受了美丽的智慧,才会平衡心态,焕发精神,积极进取,改变世界。人心必向之,万众必聚之。人就是在通向衰老的过程中领悟人生,积聚智慧。

人生路固然有阶段性,有始有终。但智慧却不偏不倚,伴随人生的整个过程,看你怎样去获取和利用。人生的各个阶段,都需要有一种重新开始的勇气来开发利用智慧。当感悟到天命之年、花甲之年正值人生黄金之年的时候,你已经不经意地启动了智慧的阀门,让人觉得人生正年轻,天地很宽,心境空明澄沏如镜。

智慧就好象围绕在人们身边的一圈带有磁性的光环。你勤学思索、未雨绸缪、专心倾注、持之以恒,智慧就与你相近。你无所事事、无所用心、漫天游荡,智慧就与你相远。

   好奇心是打开智慧大门的月匙。当好奇心把你引进智慧大门的时候,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。在这里,没有青年、中年、老年的区别;没有三十不学艺,四十不学新的定律。在这里,思绪得到梳理,散乱得到整形,心愿得到还复,美丽得到闪耀。在这里,可以脱胎旧俗,激活创新,挖掘潜力。  

当从浅水习泳开始,一直到在水中悠然徜徉,体味    到中流击水,浪遏为舟的激情的时候;当从简单的电脑操作开始,一直到掌握浏览、上传,装博客、写博文,辑音乐、编影集,展现图文并茂,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乐趣的时候;当自驾车行在新建道路、景观郊游,欣赏碧水绿草的时候;你一定感受到了智慧的力量。它使你提高了技能,开拓了视野,跟上了时代的脚步;它丰富了你的精神生活,使生活更加多彩,充满乐趣;它把你带进了五彩斑斓、繁花似锦的新天地。在智慧的百花园里,属于自己的那片绿叶、那束花蕾已经融入绿荫悠悠、万紫千红,那是一种被唤醒后的释然和放松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2)| 评论(18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