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煦清风

在生命的天空里,渴望飘荡着无数这友情的白云。不想让白云蔽日,不想让白云化雨,更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缤纷的生活色彩  

2014-03-04 12:26:54|  分类: 原创(随笔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(原创)缤纷的生活色彩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 

 (原创)缤纷的生活色彩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(原创)缤纷的生活色彩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

 缤纷的生活色彩


        在人的生活和生命中,有各种各样的颜色。不同的色彩影响着人们的心态,引导着人们对外部事物乃至对自己人生的看法。

  自觉人生幸福者,往往是在潜意识里一直在用明亮、温暖的格调来韵色生命;而自叹人生惨淡者,往往也是在不自觉的状态下,用阴郁、灰暗的颜色来涂抹人生。人们对各自人生迥异的看法,也正在于其生命和生活中所包围的不同色彩差异而造成。

       有时人们会发现世界不只是纯美,生活洋溢着暖色,也不乏暗淡,它悄悄地变幻着......
            生活的主色调总是绿色的。成长中你有过无数次等待和希望。孩童时曾希望自己长得像大人一样高;求学时焦急而又惴惴不安地等待公布考试成绩...... 等待的内容时时变化着,它诱惑你不断向前。瞧,前方又一束绿色在摇曳。
  有时生活是蓝色的。忧郁像一张网笼住你,可别以为你经受着比别人更多的磨难,是世界最痛苦的人。烦恼时,劝你找朋友倾吐,借友人的一方晴朗,你可尽情稀释痛苦,同时你会发现,外面的世界广阔而精彩。
  生活有时是玫瑰色的。不去想是否能赢得爱情,既然衷情于玫瑰,就去勇敢地表露,追求本身就是幸福。生活常常富于黑色的幽默,开个玩笑,绊你个跟头,有时足以使你万念俱灰。但记住,生活不会逼你至绝境,留心一点儿,前方若隐若现的光亮会引导你走出黑暗,你大可不必感慨唏嘘,甘于沉沦。
  生活也是金黄色的。多梦的季节,总是把秋日的硕果幻入梦境,恒然的天职和己任也需要在更广博、更宽阔的时空和人海里,耕耘岁月,行织阡陌,用智慧叩响身边的咏叹,这样即有了无悔的期望,有了绵延的丰润。

  回味着各种变幻的颜色,应该相信,世界之所以有了我们,是因为它需要更美好,需要我们用更明丽的颜色丰富它。 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9)| 评论(20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