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和煦清风

在生命的天空里,渴望飘荡着无数这友情的白云。不想让白云蔽日,不想让白云化雨,更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天空和时空中的白云  

2014-05-29 08:23:53|  分类: 原创(随笔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(原创)白云的絮语和寄语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

(原创)白云的絮语和寄语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

(原创)白云的絮语和寄语 - 和煦清风 - 和煦清风

 

 

      美丽的白云轻悠悠地漂浮在碧蓝的天空上,温情脉脉地俯视着沉静的大地。微风带过的气流从身边吹过,牵动了美丽的白云,流云弥漫着辽阔的天际,美妙地描绘着蔚蓝的天空……

那似乎用白色的绢绸和松软的棉絮融成的散漫的巨象,大度的白猿,从容的骆驼,安祥的睡狮,肥硕的绵羊,伫立雄视的银鸡,或卧,或坐,或行,或止,都在默默地体味这空蒙的仙境中片刻的静美。
白云带着深深的问候飘过千山万水,把苍生铭记。它对故乡饱含深情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送来甘霖,蕴育万物。它是宇宙的天使,苍穹的娇艳,心灵的纯美。
白云有朴素纯洁的品格,是友情、友谊和美好象征。

在生命的天空里,渴望飘荡无数这友情的白云。不想让白云蔽日,不想让白云化雨,更不想让白云产生什么奇迹,只想经常看几眼白云,体味友情、友谊的存在

在朋友生命的天空里,愿飘荡着我赠予的这样的白云赠朋友白云般的纯洁,白云般的透明,白云般的人生理想与向往,他生活得如白云般洒脱与自由。愿白云恒久地飘荡在他的天空里,使他欣喜、温暖,使他的生命充满活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3)| 评论(2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